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科榮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3)5526201
傳真:(03)552623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台元街22號4樓
網址:http://www.scientek.com.tw



公司簡介

強調提供熱忱負責、客戶滿意、專業品質服務的科榮股份有限公司由蔡宗哲與鄭海華先生共同於1979年8月創立。目前營運以半導體設備、儀器及材料科學分析儀器代理為主。  
重視員工為伙伴關係的科榮,對內積極建立學習型組織發展健康的營運機制,營造成長及人本的工作環境;對外以誠信正直的態度與客戶及供應商建立共創共享的伙伴關係,期望以客戶至上、團隊紀律、尊重個人、創新卓越及樂在工作為基本經營理念,達成「科技服務、榮耀共享」的願景。  未來,科榮除了持續追求對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科技產品及服務、拓展自主性技術,並將積極關懷、奉獻及回饋社會,以期創造更高的事業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
主要商品服務:
1. 分析化學,材料科學,核能,光電熱處理等系統設備/儀器 2. 半導體製程生產設備/測試儀器/材料分析儀器 3. 上述項目之維護/保養之業務 4. 代理事業處行銷資源整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