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鉅洋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6)2704626
傳真:(06)2704614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新田工業區勝利一街33號
網址:http://www.master-coating.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網址】 www.master-coating.com.tw

本公司為國內之塗料油墨製造商,創立以來即本著「穩健踏實,精益求精」的精神,戮力於產品的研發與創新,並於產品製程管理中不斷改良求新,達到以全面品質控管為最終之依歸。

公司除謹循當初創業宗旨外,亦時時鞭策著自我成長,更因邁入國際化、多角化經營之規劃階段,故傾力拓展業務,並投下大筆資金,增添精密儀器,採購大量機械設備,全心致力於產能的提昇及品質的再創新,期盼公司產品能突破於國際競爭水平之上。


【經營理念】
「高度團隊意識、追求極致的品質、持續不斷的研發創新、使企業永續經營」是MASTER-CHEMICAL所秉持的一貫目標。基於創建一個世界級之塗料生產製造商的願景,在穩定成長中,每年提撥固定經費作為培育優秀人才,成果共享,凝聚菁英實力,在良性的溝通互動下促進團隊合作,達成每一階段的目標及使命。精益求精,創新產品,積極拓展市場,提昇經營效益及競爭力,注重公司成長及個人生涯規劃,致力追求公司與個人間雙贏境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塗料
主要商品服務:
1. 耐熱、耐磨、耐酸鹼奈米塗料之研發、製造、銷售
2. 食品電器及相關用品不沾塗料之研發、製造、銷售
3. 特殊工業要求之塗料研發、製造、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