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亞格齒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4)24076223
傳真:(04)24076218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中路十股巷57號(中投旁)
網址:http://www.yagergear.com/



公司簡介

亞格齒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1991 年,以美國GLEASON標準規範,主要從事專業設計規劃,與製造螺旋傘齒輪為主要營業項目;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隨規模之成長擴大,接受ISO之輔導,已於2005年三月順利通過ISO9001認證,冀能配合完善的檢驗設備與嚴格的品管系統,以創造國際級的品質標準,做為客戶的最佳品質保證。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研發創新、精益求精、培育人才、提昇客服』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以螺旋傘齒輪設計、製造為主,專業且一貫作業的生產,從設計、規劃、生產製造到檢驗,均以美國GLEASON格里遜公司標準為依據,對於任何客戶之特殊需求,皆可滿足。除特製產品外,亦可提供標準品以適用於腳踏車、汽車、遊艇、農機、割草機、縫紉機、氣動工具及各種工作母機等。在製造上採用CNC數控傘齒輪工作母機生產,其他各項加工流程熱處理等工藝,均採高科技機械化,分析材質及精準加工。經過精準加工流程,檢驗流程重資採用高科技設備,包含投影機、切片機、洛氏硬度測試機、齒輪嚙合機、表面粗糙測試儀...。如熱處理製成品抽樣切片檢驗,硬度測試及硬度滲碳層等專業技術執行,依照客戶不同需求專屬訂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