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荷蘭商益華國際電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Cadence)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5778951
傳真:(03)578042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88號9樓之1
網址:http://www.cadence.com.tw



公司簡介

◎【益華電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即Cadence Taiwan Inc.,以下簡稱『益華』)是一家總公司位於 美國加州矽谷的電子設計自動化(EDA, 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軟體公司,原名 ECAD。於1986年3月在新竹科學園區內設立,主要係研究發展電子設計自動化系 列產品,如驗證軟體工具(Dracula)、 佈局軟體工具(Symbad)於1988年6月ECAD與 SDA合併而更名為CADENCE後,仍持續開發完成電腦輔助設計基礎架構 (Design Framework II)以及IC整合設計系統(Opus)。

『益華』的產品更臻完備、齊全,益華總公司在1989-1991年先後併購在CAD領域十分 傑出的Tangent公司、屬cae領域中的Gateway公司、印刷電路板設計包裝方面頗著名的 ASI(Automated System Inc.)及在系統設計方面居全球第二位的Valid Logic System公司, 使『益華』成為兼具積體電路及系統自動化設計專長的公司,耒立了它在積體電路設計 自動化(IC Design Automation)方面的領導地位。更於1996年併購HLDS與CCT,分別擅長於佈局規劃(Floor Planning)及印刷線路板繞線 (PCB Routing)領域,此舉愈加鞏固了『益華』盟主的地位,亦使其更有能力提供更廣泛而完整的產品線及豐富的研發成果。

『益華』開發的整合性電子設計自動化工具,可自動化、加速及提昇IC系統的設計、佈圖、驗證能力。而所有開發的軟體,都建立在相同環境的設計基礎架構上經由整合資料庫與其它軟體工具或資料相互交換運用。
在半導體的設計上,由八○年的桌面上抽象設計,及採用回路圖的CAE系統輸入具體形狀的階段,到了九○年代水平更高的設計記述語言及論理合成的作法終於普及。CADENCE 先以 HARDWARE 記述語言來進行 TOP DOWN 設計。並依據 Verilog HDL 很快地就將此設計理論之手法實用化,另在IC設計用自動配綿及 LAYOUT 檢證方面,實際上已經成為業界的標準,在 ANALOG 設計方面,首先開發出以 FRONT TO BACK來統合各設計系統。CADENCE 的這種設計方式,相繼被世界各大型半導體製造業所採用,僅僅在3年內就囊括了IC設計三分之二以上的市場。

自一九九一年與 VALID 公司合併後,增添了系統方面強力的設計工具,且實現了在 ASIC、印刷基板、MCM、FPGA 等多方面的服務。更在一九九四年八月ALTA GROUP 設立後,從事於 ALGORITHM ARCHITECTURE系統設計,進而使 ESDA(Electronic System Design Automation)環境得以實現。藉著高水平的設計,從製品的概念開始至理論合成為 止的整個設計流程都可在同一個環境提供支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印刷線路板、軟體設計、電腦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的產品

近幾年來,為因應廣大客戶對於整體設計環境的強烈需求以及跟隨半導體製造公司對新製程技術的開發,Cadence透過購併及自行研發等模式,發展出一套由最上層系統規格開始到電路描述語言與電路合成,功能驗證,晶片實作,基本元件開發,實體驗證,封裝至最後階段PCB成品設計的完整作業流程與其中所有的工具軟體。

Design Technologies:
- System-level Design
- Functional Verification
- Emulation and Acceleration
- Synthesis/Place-and-Route
- Analog, RF, and Mixed-Signal Design
- Custom IC Layout
- Physical Verification and Analysis
- IC Packaging
- PCB Design

完整的產品組合:
- Ambit電路合成器 (含PKS技術)
- NC-Verilog功能驗證器
- Transaction-based 功能驗證工具
- Verification Cockpit 驗證分析工具
- Silicon Ensemble Ultra P&R 工具
- SP&R (Synthesis Place and Route) 晶片實體設計流程
- Virtuoso XL IC佈局編輯器
- Artist 類比/數位混合訊號模擬器
- SPW 軟/硬體系統設計環境
- SOC Encounter Floorplanning
- 信號完整度分析工具
- Assura 晶片實體驗證工具
- Quickturn emulator
- SpecctraQuest/Allego PCB 設計工具
- Advanced Package Design (APD)封裝設計工具
- Orcad PCB / FPGA 開發工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