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六舜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85122123
傳真:(02)8512215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123之9號12樓
網址:http://www.mrseries.com.tw



公司簡介

六舜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始於民國七十五年,在金屬加工之設計製造方面,在國內享有盛名,目前產品內容包含五金零件、電腦機殼、電腦週邊零件、工業電腦、磁碟陣列系統、硬碟作業系統保護裝置、OEM、伺服器等等。

MRS-六舜的目標,是提供本身廣泛的專業知識與精湛的工程技術給IT產業的客戶群以及全球需要我們的地方。

六舜總公司位於台北,擁有多位有豐富經驗的工程師所組成的堅強研發團隊,由郭總經理親自帶領,持續OEM以及ODM的服務理念設計製造出優良品質的產品,此外,六舜公司在中國大陸廣東東莞市擁有通過ISO9002認證的工廠。

至今,「創新」、「設計」、「服務」、「品質至上」是公司的座右銘以及一向遵守的宗旨。為了替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我們與加拿大〝KYL Technologies Inc.,〞合作共同研發Metal Raid Solution(M.R.S.)的一系列高技術產品產品以迎合未來市場需求,包括磁碟陣列(RAID)、工業用機箱(Industrial Rack Mount)、伺服器(Server),以及硬碟作業系統保護裝置(Storage Firewall)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伺服器.工作站、其他電腦週邊產品、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目前產品內容包含五金零件、電腦機殼、電腦週邊零件、工業電腦、磁碟陣列系統、硬碟作業系統保護裝置、OEM、伺服器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