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商安德魯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Andrew Corporation,Taiwan Branch)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3)2125897
傳真:(03)2127149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蘆興街10號
網址:http://www.andrew.com



公司簡介

安德魯公司成立於1937年,是全球著名的電子通信系統、設備和服務供應商,主要針對無線通信市場,提供蜂窩式移重通信、介人通信、地面移動無線系統,以及廣播和公共電信服務,包括當今展最為迅猛的無線系統服務。自公司成立以來,安德魯在通信行業始終處於領先水平。

六十多年來,安德魯公司將其產品和服務擴到語音、視頻和數據通信的各個領域。安德魯的產品廣泛分布於全球數不勝數的市場和應用中。從HELIAX同個電纜、接頭及配件,到地面微波、基站及地面站天線產品,都完全符合各種規格要求,並能發揮最佳性能。

安德魯更致力發展從蜂窩式移動通信(Cellular)、個人通信(PCS)、地面移動無線系統、無線本地環路系統(Wireless Local Loop),到廣播和公共電信事應等最新技術,以配合無線產品市場的需求。

安德魯大約一半的業務來自北美以外地區,在中國及世界各地設立了製造廠及產品增值分銷中心。無論用戶身處何方,均能獲得安德魯所提供的快速供貨,全面的技術支持和培訓等服務。

安德魯的“閃電”標志在全球的電信設備上隨處可見,已成為安德魯高質量產品的象徵。安德魯全球的4000多名員工將竭誠為全球電信用戶提供最周全的服務,以滿足您嚴格的要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廣電電信
主要商品服務:
For Detail,please visit our website at www.andrew.com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