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普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22180602
傳真:(02)2218033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50巷3號5樓
網址:http://www.poyexray.com



公司簡介

【普一股份有限公司】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護,使普一公司能不斷的茁壯,朝向更專業的發展。本公司長久以來專業於牙科X光機、全口X光機、移動型X光機的生產製造,以及X光機、X光室的輻射偵測,自1978年營運至今,所生產的X光機廣受牙醫師的肯定與讚賞。 歡迎有心一起打拼的您,趕緊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1978年至今,本公司是台灣唯一一家製造X光機的工廠。創立初期普一主要生產銷售外科用移動型X光機, 於1981年正式設廠於新店市中正路遠東工業園區,並開始進入牙醫世界,生產牙科X光機。所生產的X光機由剛開始的60kvp 10mA單一機種,經由不停的研發,於1994年開始生產全口X光機;2006年開始跟隨時代的腳步販售數位X光機,30年來本公司所生產的X光機深受牙醫師們的肯定與支持,目前本公司生產的X光機已成為國內牙科X光機製造之龍頭。
普一基於醫療器材業者對社會之責任,本著客戶至上,服務第一的經營理念努力滿足大眾”健康”、“安全”的權利,以負責任之服務態度期許客戶及員工均能有一安全健康的品質環境。

普一不僅擁有專業的技術能力,更是真正擁有維修能力的製造廠,希望普一公司的專業,能提供醫師們最好的服務,唯有普一公司的專業、踏實,才能讓您的X光機不致於成為『無人照顧的孤兒』。

1.X光機製造銷售。
2.售後維修服務,所有品牌的牙科X光機,本公司皆有能力維修。
3.X光機遷移、安裝、輻射測試。
4.X光機五年換照測試。
5.登記證代辦。
6.停用、報廢代辦。
7.X光機數位升級。
8.客製化服務,可針對客戶場所需求,打造專屬適用之X光機。
9.牙科數位影像輸出。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