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大昌華嘉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87526666
傳真:(02)8752699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07巷22號10樓
網址:http://www.dksh.com



公司簡介

大昌華嘉是市場拓展服務的領導者,我們在亞洲營運超過150年的經驗,協助企業及品牌將業務拓展至現有或新興市場。大昌華嘉是總部位於瑞士蘇黎世的全球性企業,2012年3月在瑞士證交所公開發行上市。於全球36個國家設有780個營運據點,擁有超過30,000名專業員工,2016年全球的營收淨額為105億瑞士法郎。

台灣大昌華嘉於1958年成立,我們超過1,500位專業人員,提供服務涵蓋四大產業:消費品、醫療保健、特用原料及科技,業務包含:全球採購、研究分析、倉儲物流、產品行銷、代理銷售及售後服務。

消費品事業單位
代理歐美食品、美容保養品以及寵物食品品牌。包括:La Prairie頂級保養品、KOSE, Revlon, EOS, 香港美心月餅、Smucker果醬、優卡及愛慕斯寵物食品。本事業單位亦提供通路行銷服務。包括:通路導入代理上架、商化陳列服務,賣場促銷活動規畫、試用品派發、及通路活動規劃執行等。

醫療保健事業單位
提供醫藥保健品物流、行銷、銷售的全方位諮詢服務。我們代理的品牌包括嬌生血糖機、撒隆巴斯、喜療瘀、喜能復、Alpecin、Plantur39、参天眼藥水、賽諾菲立朵舒、優姿、威滅、 美商默沙東部分藥品全通路、日商安斯泰來部份藥品診所通路、Alexion Pharmaceuticals全產品全通路、嬌生醫療器材等。

特用原料事業單位
瑞士DKSH公司在台分公司, 特用原料事業單位(Business Unit Performance Materials), 專注於特用化學品與食品原料/添加劑的國際品牌在台代理/銷售; 與國內優良廠商的海外銷售/介紹. 產業涵蓋食品飲料業、個人護理及美妝業、製藥業與特用化學品在電子, 印刷, 塗料, 塑膠, 高分子等產業.

科技事業單位
專為科技製造業及食品餐飲業,提供專業客製化諮詢、整廠設計、設備採購、售後服務等高品質解決方案。範圍涵蓋:工業耗材及自動化、精密機械設備、半導體太陽能及電子、餐飲設備及顧問服務、分析量測儀器及特殊工業應用。代理產品包括齒輪及研磨、電纜及保護鍊條、真空濺鍍、雷射加工、化學洗劑、量測儀器、金屬原料、3D列印等。

專業物流中心
大昌華嘉有兩大物流中心,分別專精於消費品及醫療保健品之倉儲管理、配送服務。

消費品: 大昌華嘉於2010年3月取得台灣最大的物流公司之一-僑泰的大多數股權。成立於1993年的僑泰物流公司是台灣最大的物流公司,提供超過100家 知名企業的全面第三方物流服務。與僑泰合併不僅提高目前大昌華嘉的業務綜效,提供全台數一數二的消費品配銷服務網,更強化了大昌華嘉在大中華地區的佈局。僑泰物流公司已在2014年八月正式更名為台灣大昌華嘉供應鏈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醫療保健品: 台灣大昌華嘉的醫療保健品物流中心佔地逾71,000平方公尺,專為處理醫療保健品而設。物流中心的運作獲國際多項標準認證,是台灣醫療保健物流領導品牌之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批發商、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醫療保健事業單位
主要提供藥品、營養品、醫療器材之專業物流、倉儲管理及業務行銷市場拓展服務。我們的客戶群包括:賽諾菲、必治妥、美敦力、喜療復、優姿系列產品等。

*科技事業單位
為精密工業機械設備客戶提供進口代理、銷售、安裝服務,代表性客戶如:鴻海、台電、台塑、亞泥、東元電機等等。此外,也提供高級餐飲機械設備客戶具附加價值的售後服務,如:君悅、晶華、麗緻集團、麥當勞、漢堡王、7-11等。

*消費品事業單位
經營歐美主要食品、糖果、美容保養品以及寵物食品品牌。除代理進口業務之外,同時協助原廠在台灣執行行銷業務推廣以及品牌推廣等,透過行銷公關活動拉近與台灣消費者的距離。我們的客戶包括:La Prairie頂級護膚產品、妮維雅、優卡寵物食品。於2010年合併僑泰物流後,提供客戶更綿密的網絡及服務。我們的客戶包括:愛買、卡夫食品等

*精品事業單位
代理或經銷高級精品手錶及皮件與服飾配件,主要品牌計有Maurice Lacroix(艾美錶)、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手錶)、Graham(格林漢手錶)及 Bally等。

*特用原料事業單位
專注於國際採購及代理經銷專業化學原料或產品,包括精密化學品、美妝品、塗料與聚合體、影像及電子設備儀器以及食品原料及調味品、食品專用添加物、美妝品原料、機能性食品素材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