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通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7627131
傳真:(04)7637018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北口村中山路二段771號
網址:http://www.px.com.tw



公司簡介

★大通電子公司自1968年成立,三十多年來致力於多媒體電子、消費性電子、及有線電視系統產品之研發與製造,並以大通PX品牌行銷全球。在產品之創新設計,品質之可靠性及全程之優質服務上,贏得國內外顧客及各界的讚譽及肯定。 經由長期累積之基礎經驗及技術實力,大通電子公司被公認為是RF技術之專家。
★在1982年就成為全球最大的電視天線與電視強波器之製造供應者。
★在1992年大通電子成立了有線電視科技中心,設有標準系統實驗中心,遠東區專業訓練中心,推動國際間之技術交流、培訓國內外技術人才、並以整套供應、全程服務,成為全國第一及在國際市場上之領先地位。
★在2001起創新設計之平面式電視天線及微電腦定位,遙控型之室內天線等多項產品,獲得美國消費電子協會(CEA)之創新獎。
★在2002年起,更推出了液晶魔法師、電玩視訊轉換盒等全系列多媒體電腦視訊之新產品,成為國內市場銷售量第一之品牌,並以OEM方式供應歐美各大廠商。
★大通電子公司在國內除總公司外,設有北中南分公司及全國經銷服務網。在國外除在北美、香港、中國大陸設有分公司外,各主要國家均設有代理經銷商,所屬的台灣及中國大陸兩個工廠除取得ISO9001國際標準品質認証外,並推行依美國IPC CLASSII之製造工藝標準,為製程之品質管制系統,並與日本松下之技術合作,建構了完整之信賴性實驗設備及程序,以確保最高的品質水準及產品之可靠性。大通電子企業之產品系列包括了:
1.多媒體電腦視訊之週邊
2.2.4GHZ之無線傳輸系統
3.數位影音之選擇及調變器
4.創新之室內天線
5.寬頻網路及有線電視系統設備
★展望數位化及資訊生活化之來臨,大通電子公司之研發團隊,持續於創新性之新產品之開發,如數位室內天線,數位機上盒,數位多媒體視訊中心等,並朝向超過百件設計專利之目標邁進。
PC與消費性電子,3C之整合打開了家庭娛樂及多媒體資訊之新活,大通電子企業將秉持專業專注於核心事業,以「顧客歡心」及「服務為先」之經營理念及「日日創新」追求卓越之企業精神為永續之經營與發展。
★為達成數位化資訊化之時代目標及公司永續經營之經營理念,本公司已開始規劃著手規劃朝股票上市之目標邁進,因此我們誠摯歡迎有志從事高科技產業之精英,加入本公司之經營團隊,共同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網路設備.配件、通信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寬頻網路.數位影音.電腦遊戲.無線傳輸之應用及多媒體之週邊產品, 包含:
1. 頭端主機設備 ─ 調變器、混合器。
2. 網路放大設備 ─ 光纖接收器、延伸放大器、大樓放大器。
3. 用戶終端設備 ─ 選台器、鎖碼選台器、無線傳輸系統、纜
線數位數據機、調諧、數位機上盒調諧器
4. 消費性系列 ─ 強波器、室內外天線、數位天線、
AV立體切換器、萬用遙控器、通訊配件等。
5. 電玩遊戲及電腦資訊週邊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