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圓理想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3645366
傳真:(02)2368282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師大路177號1樓
網址:http://www.idealunch.com.tw/home.php



公司簡介

姚添富先生,人稱「便當業的良心」,台灣優質便當形象的中流砥柱。姚添富是早期《金龍滿漢盒餐》的創始人,個人從事便當業及團體膳食承包專業三十年,最早帶動台灣便當業品質提升;1973年,率先前往『便當王國』的日本,進行長時間考察觀摩,學習日本業界細心、精緻、追求完美的精神。

姚添富認為,任何事業的開創,都要從誠信出發,以人為本,才能贏得社會的敬重。圓理想公司堅信:當一個公司的員工無後顧之憂,用心生產的便當,品質自然具有一定的水準與競爭力;當一個專業團隊堅持以貢獻為出發點,必然能夠贏得顧客的信賴和支持,所以,姚添富素來都以真心篤實的態度與員工打拼搏感情,以兄弟般的情意關懷來疼惜員工,與員工分享利潤、長期有計畫培育員工。

基於以上的情感,《圓理想健康盒餐公司》的經營理念為:

一、堅持專業良心
本於多年豐富的餐盒經營經驗,重用專業人才以一貫專業態度重新出發,提供最專業熱誠的服務,每個環節、流程都秉持嚴謹的專業態度。

二、誠信服務原則
圓理想餐盒的經營,從設備、選材、烹調、包裝到分送,每一細節皆經過巨細靡遺的專業品管,以誠信服務為原則照顧您的健康與安全。

三、社會關懷理想
圓理想餐盒的出發期望在推廣自然、環保觀念的同時,也能將營業利潤回饋社會公益及弱勢團體。

四、綠色生活主張
綠色飲食新美學的主張,是期望從人類最基本的飲食需求中建立一套飲食美學的新視野,一種對自然、飲食、生活及觀念的綠化,也是一種回歸生活初始的狀態——樸素、自然、簡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圓理想提供專業的餐飲服務服務對象為

公司會議、展演、大型活動、公司長期訂購、機關團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