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Molex Taiwan Ltd._台灣莫仕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6202300
傳真:(02)26236172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下圭柔山100之3號
網址:http://www.molex.com



公司簡介

亞太地區第一大電子連接器製造廠商,邀您走入高科技的世界!

Molex,1938 年在美國創立,總公司位於芝加哥萊爾市,目前在全球擁有共有39個生產基地,遍佈全球16個國家,生產十萬多種的產品,為全世界排名前三大,亞太地區第一大之電子連接器製造商。

<< 三重廠簡介 >>
台灣三重廠成立於 2008 年,現有員工約260人,隸屬集成產品事業部。

全球市場不斷變化,但誠信經營這條原則始終不變。我們致力於提供良好安全的工作環境,追求卓越的品質,並擁有人性化的管理制度。我們歡迎新想法,嘗試 新事物,並鼓勵不同的觀點。我們承諾並尊重員工,提供實現個人發展和職業發展的機會。員工在此都可以有所作為,努力成為良好的全球公民,並以身為Molex員工為榮!!

<< 淡水廠簡介 >>
台灣淡水廠成立於 1978 年﹐現有員工約210人。

我們深信員工的成長與發展是公司進步的重要關鍵,我們提供您優渥的待遇及福利、高品質的工作環境、人性化的自我管理,暢通的溝通及升遷管道。在這裡,您將有機會在國際舞台上貢獻所學,一展長才,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 有關莫仕公司及所生產產品之相關介紹,請至網址 www.molex.com 或 www.chinese.molex.com 中參閱詳細內容 *

經營理念
經營目標
盡可能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營造出一個真正世界級的公司,將人力資源發揮至極限,達到或超過我們的財務目標。

莫仕將努力實踐成為我們主要目標市場及客戶所指定之優先供應廠商的承諾,同時將運用全球莫仕公司的資源優勢,達成領先所有電子連接器同業的營業額與利潤。並期許能做到:
* 準時、迅速的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超值的服務。
* 及時推出、銷售創新設計及製造的新產品以提高我市場佔有率。
* 提供安全、充分獎勵的工作環境以充分發展公司的人力資源。
* 邀集莫仕全體員工,所有供應商及客戶,一起參與我們持續改善的工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連接器、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
專業軟性電路板製造廠,主要生產單層、雙層和多層軟硬結合電路板組件(多達10層線路) ;阻抗控制和高速軟性電路板產品等產品,提供給汽車、消費產品、數據、工業、醫療、軍事、網路、電信等科技使用。

>
專業電子連接器製造廠,生產之產品主要提供給電腦週邊設備、通訊、汽車、一般消費性產品等高科技工業使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