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重耀建築師事務所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87868786
傳真:(02)878691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15號2樓之1



公司簡介

重耀建築師事務所

本事務所係 李重耀建築師於 1958 年創建,至今已四十五年,1989 年 李學忠建築師自美修習建築設計返國後,加入經營行列。目前由素有國寶級建築師美譽的創辦人李重耀建築師及李學忠建築師領軍,內部以「工作階段分工」方式承接客戶委辦業務,初期規劃階段採行「連橫方式」納編各專案組的經理共同研討設計方向,研訂出最佳的可行方案及設計計劃。

多年來,事務所獨有的設計風格,即以中國傳統建築空間思想融合西方建築技術與設計手法創建出「後現代主義」 的建築美學,作品曾多次榮獲優秀設計獎,深受各界肯定好評。

事務所主要服務項目包括土地開發、山坡地開發規劃、都市設計、建築設計、文化資產保存、古蹟修復、歷史建築再利用、景觀規劃等業務,相信本事務所全體同仁群策群力,鉅細靡遺綿密的品管要求下,必能提供客戶整體性、專業性的設計規劃服務,同時我們的產品不再只是能提供生活空間的方盒子,而是注入有思想、有感性、有血肉、有機制的生命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工作室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建築師事務所
主要業務:1.歷史建築、傳統建築、文化資產保存相關工作
2.土地開發、山坡地開發規劃、都市設計、建築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