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優克美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7278869
傳真:(04)7288799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金馬路一段509號
網址:http://www.ycmproducts.com/



公司簡介

YCM全方位保存服務顧問公司,前身為生產販售保存產品供應商,自創立以來,一直以提供適合的保存產品給國內外材料供應商、工廠及各大品牌,降低生產及運輸過程中可能產生的風險。經過多年的努力耕耘,YCM不但成為國內外知名的保存產品供應商,同時也致力於更突破及創新的保存服務,在探訪過1000家以上的工廠後,累積許多的保存管理經驗及Now-how,終於在2015年正式提昇為提供專業保存服務的顧問公司!未來我們誓言為各大品牌及工廠的產品保存,開創新局面與重要哩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技術合作、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顧客服務:
為能與客戶建立長久穩固的合作關係,YCM除了擁有相關產業經驗資深專業講師外,更訓練一群YCM伙伴接受實務課程,成為能透過任何方法解決客戶疑難雜症的服務專員,配合多年訓練及輔導工廠經驗,發展出符合生產及運輸流程的生產流程優化方案,提供給各品牌及工廠使用。而因應新制服務系統需廣為推行,YCM除了提供現場及線上咨詢服務外,也仍會繼續舉辦全球性的研討會,期望透過我們的積極服務及推廣,能成為顧客的信賴伙伴,實現YCM成為世界上最受認同的創新產品保存顧問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