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璽星國際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23122177
傳真:(02)2314500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31號
網址:http://www.jadestar.com.tw



公司簡介

璽星珠寶隸屬-創立1949年,具歷史品牌口碑「金合城銀樓有限公司」之子公司,1989年即以專櫃型態進入百貨連鎖體系,匯集歐美、日本最時尚的珠寶品牌,打破單一品牌的經營模式,要求以最新的訊息、最短的距離與消費者溝通,從純金首飾、白金對戒、天然美鑽...,璽星珠寶運用代理多品牌的豐富經驗,提供消費者多元化的選擇。

璽星珠寶於1992年陸續接觸授權及代理全世界知名品牌,以迪士尼純金金品為先,首創卡通金品之開發,堪稱為卡通金飾之始祖;緊接著,義大利Roberta di Camerino純金套組,為黃金的設計創造了無限的想像空間;邁向21世紀,鑽石有了新風貌,擁有8心8箭切工的藏 愛鑽石系列,將鑽石的美發揮極致;而準新人必備的白金戒指,也因日本進口的CITIZEN及PILOT兩大鉑金品牌系列,為男女愛情有了新的詮釋;當然,黃金也可以很藝術,獨家開發的jstar蛋雕,採用天然的鵝蛋、駝鳥蛋雕刻,純金小天使在蛋中飛舞,廣受大眾喜愛,再創金飾界之奇蹟!

璽星珠寶除珠寶專櫃經營外,另有禮品開發部門專為企業團體設計開發專屬禮贈品,如新光三越、新光保全、第一銀行都是合作上的夥伴。璽星珠寶往後仍積極努力於授權商品的開發、代理國外知名品牌,求新求變,希望為台灣金飾珠寶業增添光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珠寶首飾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個人量身設計、鑲工之專屬珠寶服務,純金金飾、鑽石、有色寶石、珍珠之銷售,並代理日本鉑金對戒、日本進口健康珠寶、迪士尼金品,另有禮贈品部專為企業團體開發設計紀念品,IF全美鑽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