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威得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3)3979588
傳真:(03)3978768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華亞一路50號 (近林口長庚醫院)
網址:http://www.wetec.com.tw



公司簡介

為了響應政府發展自動化工業的政策,本公司創立立於西元1983年成立之初,專為工業界設計及製造控制系統。1985年開始製造射出成型用之機械手。2000年為了因應業務擴展需要,於華亞科學園區設立佔地1600坪的新廠。2004年開始提供客戶PET瓶胚及TFT-LCD工業自動化設備系統整合之軟硬體之服務,積極與國內外各知名大廠技術合作,並已累積相當的經驗與實績。

威得客向來秉持使命感、誠信、服務顧客、智慧的經營理念,致力於自動化工業專業技術的創新與開發,從設計及製造機械手專用控制系統、開發及生產機械手與周邊設備,到協助客戶進行自動化生產整廠的設計與規劃,不斷的開發出更低成本、高品質、多功能與高附加價值的機械手及控制系統等產品提供客戶選用,公司營運隨著專業技術的提升而持續穩健的成長。我們本著根留台灣放眼世界的目標,期望成為國內自動化設備及機電系統整合的研發中心,以加速台灣的自動化工業的發展及國際市場上的競爭力。

威得客行銷網路穩健厚實,目前在台灣北、中、南、大陸各主要地區、東南亞、英國、義大利、法國、西班牙、瑞典、芬蘭、東歐、澳大利亞、南非、土耳其、美國、加拿大、中南美洲…等各國均建立服務及行銷代理據點,產品銷售遍佈海內外世界各地。

本公司財務健全,具備人性化的管理體制、良好的工作環境、有彈性的上班時間、完善的績效考核制度及員工培育計畫,誠摯的邀請願意和我們ㄧ起學習成長的有志青年加入,共同努力、挑戰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工業自動控制系統、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系統整合
射出成型取出機械手
自動化設備設計、製造與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