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皕發國際奈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特助
電話:(04)22620896
傳真:(04)22620897
地址:台中市南區福德街127號



公司簡介

西元2012年是生物科技元年,本公司創辦人以前瞻性的眼光,於民國102年1月1日與德商-CTITB奈米科技集團簽訂合作,正式成立皕發國際奈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於感嘆創業時的血淚辛酸,為了讓後進能在創業路上有所依循,自創顛覆傳統經營理念;不但協助想創業的員工能夠順利踏上養成之路,並提供客戶ODM、OBM、OEM等最具競爭力的一次購足整體解決服務。並期許能夠以最新技術,搭配最高品質策略,讓「皕發」旗下商品,建立世界級的品牌進而達到市場第一、更成為消費者心中最佳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專業奈米級保健食品、化妝品研發製造商目前專營以下三項業務:
(一)OEM(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ing),提供國際市場上所需的產品製造、組裝之委託代工服務,簡稱委託代工。
(二)ODM(Own Designing & Manufacturing),不僅提供產品,還包括設計,簡稱設計加工。
(三)OBM(Own Branding & Manufacturing),建立自有品牌,直接經營市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