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奇冷凍空調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施小姐
電話:(04)22582269
傳真:(04)2258223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202巷1弄4號
網址:http://www.dc-air.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沿革

大奇冷凍空調工程有限公司-台中總公司創立於1997年,憑藉著誠信堅持的態度、合作無間的團隊默契、專業、技術,在業界獲得如雷的掌聲。
在客戶的支持與肯定中,新竹分公司-大奇(宏奇)冷凍空調工程有限公司於2003年成立。
秉持一貫原則、目標一致的責任、使命,『口碑』擦亮『大奇』的招牌,為了讓廣大的消費者接收到大奇的用心與服務,鄭董事長更於2006年設立台北分公司,大奇冷凍空調工程有限公司的組織服務網連結得更加完善。
公司成立15年,一路走來秉持永續經營、傳承的態度,穩定中繼續成長與發展。您的滿意、信任及肯定就是我們最大的榮耀!

經營理念
「技術、品質、服務」為最高營運原則,
涵蓋從家庭、辦公室、工廠到公共工程…. 透
過專業團隊的技術本位,行動力的提升,達到客戶滿意、肯定的境界。

大奇願景
大奇的堅持,永遠比客戶想得更多…
結合環保節能的概念,期許樹立企業典範,讓『大奇』的技術與服務能延伸到台灣的每個角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冷暖空調
主要商品服務:
大奇的用心、堅持,永遠比客戶想更多…
TOP級的空調設計、專業服務只在大奇

1.VRV系統設計施工
2.中央系統空調工程規劃設計
3.各式空調售後服務

我們的客製化服務包括:售前/售中/售後服務
△商用空調設備工程
我們的工程師團隊,為您的辦公室或商店提供廣泛的選擇,以確保最佳的空調與換氣解決方案。
△居家空調設備工程
我們的設計團隊致力於為您的家庭提供節能,安靜和成本有效運用的空調與換氣解決方案。
△空調設計服務
我們的設計團隊,將依您的需求提供諮詢和協助,期規劃出適合您的空調與換氣系統規劃。
△空調設備翻新工程
我們現在能夠提供完整的服務,包括:室內空調設計,繪畫,配合裝潢施工…等。
△空調設備保養維護工程
定期的維護保養,將提高空調性能、延長空調使用壽命、降低電費和更新設備的費用支出。
為您創造額外的附加價值
◎耐用年數的延長
◎故障的預防
◎舒適性的維持
◎安全的確保
△定期保養、點檢的推薦
多數的空調機設備及商用機、VRV…等。隨著使用年數的增加要保證空調的正常使用及維持無故障的狀態,是有相當難度的。
但通過本公司維修技術人員的定期點檢、保養精確的診斷、清洗、部品的交換。可以防止偶發故障,能夠確保期待的可耐用年數。
△項目管理
我們的經營團隊,確保每一個項目從開始到結束順利運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