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眾鼎公司關係企業(眾鼎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鄧先生
電話:(02)22043169
傳真:(02)2203789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東路152號2樓
網址:http://www.chungting.com.tw



公司簡介

一.本公司為歷史悠久之製造業及服務業.
製造業
(1).著重於優良品質產品,手機橡膠成型按鍵,塑膠射出成型各類零件及電子週邊設備產品,海外關係企業員工數約6000人,駐外幹部40餘人.
(2).關係企業S&C電子公司(深圳廠,北京廠),向強橡膠科技,眾鼎瑞展電子公司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橡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主要生產各類塑膠 / 矽膠按鍵 /Membrance,產品主要供應諾基亞、SONY、卡西歐、聲寶、摩托羅拉、 SUNARROW等國際知名企業.公司以先進的技術和優良的品質為先導,集研發、設計、製造於一體。奉行以 “品質求生存”的企業宗旨,以嚴格的的管理、先進的設備\精湛的技術\周到的服務為原則 ,以通過ISO9001、ISO14000、認證為契機, 不斷地推動公司的高速發展;公司以“強化國際競爭力,給予世界消費者滿足”為經營思想, 彙聚了一大批德才兼備\有經驗\懂技術\富有團隊合作精神的高科技人才。
今後, 公司將以科技創新和機制創新為動力,密切關注國內外最新技術前沿動態,以新技術\新產品為突破口,向多元化\國際化\高科技型現代企業的目標前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