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采萱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86616680
傳真:(02)29377186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恆光街51巷6號
網址:http://www.hairglorious.com



公司簡介

GLORIOUS由字義上是光榮、榮耀光彩之意LOGO的靈感來源是由頭髮的髮漩而設計。
由日本山榮化研究中心,研發一系列最適合東方人髮質特性的美髮商品系列。1999年由瑩彩國際有限公司引進來台行銷。

GLORIOUS大量運用植物性生物科技於產品研發上,所研究之商品均強調易吸收分解、不殘留等特性。並針對東方人髮質狀況研發多項植物萃取蛋白,及專利性成分於GLORIOUS HAIR CARE系列上,使用者都有相當多的感動及口碑。

GLORIOUS HAIR CARE目前仍由瑩彩國際有限公司所代理,全台灣約有三千多家的美髮沙龍業者在使用以及銷售,更讓超過一萬名以上的設計師支持及肯定GLORIOUS系列。

【本公司代理日本專業美容沙龍系列產品,提供專業教育訓練及出國旅遊福利 ,制度完善,享勞、健保,保障底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美髮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美髮沙龍裡面採用的產品一應俱全,區域代表主要在服務客戶之需要,如客情之鞏固及產品之宣傳等責任,並依公司需求拓展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