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南北房屋(向榮不動產仲介經紀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映如小姐
電話:(06)2006060
傳真:(06)2093983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67號
網址:http://www.top111.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堅持以專業服務為導向,專營台南縣市不動產仲介業務。歷年來,本公司服務過各個階層客戶,憑著誠信、可靠、專業的態度,在台南縣市的房仲同業界獲得不少的好評與肯定。為因應市場需求的增加,本公司逐漸朝向多角化拓展版圖,並以枝幹延伸的方式,用心培育新的人才,為孕育房地產菁英貢獻微薄力量更期待能在房地產界快速的邁出一大步。

在民主的精神與參與式的管理下,使每一位同仁的價值觀與公司規範趨於一致,進而形成貫徹執行力的組織體系。從對自已負責開始,進而對公司、客戶負責,發揮由內而外的組織功能,努力去做,給予客戶百分之百的完善服務。
在初期沒有口碑的基礎下,我們靠的不是運氣,而是實力,唯有百分百的信任,本著教育很貴,不教育更貴的理念培育人才,而你們的參與,就是我們成為鑽石經營團隊最大的原動力!

經歷多年來的累積經驗,我們時時心繫客戶,刻刻細心服務,因為我們知道致力於服務品質的提昇是我們永續經營的方向,我們也相信,因為有您的支持,我們會不斷的成長,永不懈怠,讓我們攜手共創房地產美好的春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不動產仲介
主要商品服務:
1. 房屋買賣仲介
2. 房屋租賃仲介
3. 不動產諮詢服務
4. 大型個案企劃銷售
5. 預售屋企劃銷售

三階段的服務

~委託前~

不動產專業諮詢服務
最新不動產資訊
最新成交行情資訊
電腦物件查詢
免費行情諮詢
詳盡的不動產說明書

~交易中~

不動產產權條件確認
免費稅費計算
免費法務諮詢服務
專業代書作業

~成交後~

定期售後服務及諮詢
專業修繕善諮詢規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