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捷惠自動機械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3)3813959
傳真:(03)3817040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埔心村9鄰66之15號 (中正東路二段78號旁岔路進入,約100公尺,近高鐵青埔站,大竹交流道)
網址:http://www.jhmco.com.tw



公司簡介

捷惠公司於1996年成立至今屆滿十四週年,一直以來秉持著專業技術,貫徹追求創新設計、卓越品質、滿意服務的經營理念,在多年來不斷研發的成果下,擁有了多項創新專利技術及專利權,深獲客戶的肯定、進而榮獲各大客戶指定採用的支持,塑造了良好口碑。

為了提供客戶快速服務,本公司於大陸設立了多處服務據點,提供給每位客戶完善及專業服務。未來本公司將會積極的投入更多元的服務,以提昇最大產能效益為目標。

由於業績快速成長,現階段廣徵各項人才,只要您對工作抱持積極且負責的態度,竭誠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團隊;捷惠公司期許能提供共同打拼的工作伙伴們適才適所、安定且豐碩的未來,如此方能提供客戶良好的產品與服務,並創造同仁、客戶與捷惠三方共榮的優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機械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印刷電路板(PCB)相關製程設備
1.疊式圓角機、圓角磨邊機、自動磨邊機
2.自動薄板磨邊機、自動裁板磨邊機、基板分條機
3.X-RAY 鑽靶機
4.承接各項專案設備開發、設計、委託製造
5.各類相關設備製造及銷售代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