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至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04)22784074
傳真:(04)22706446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永平路二段476巷69號
網址:http://www.tzy.com.tw



公司簡介

至笙公司從1976年開始成立經營塑膠模具製造,在1982年增設模具相關業別、塑膠射出、製造塑膠配件銷往日本等商社,給客戶相當信任與節省時間。然而在1986年開始研發產品(文、工具類),在台北設立貿易辦事處,推展國際貿易等業務,可說是一貫作業的標準工廠。其中在1911年轉型研發室外運動用品;如溜冰鞋、滑雪器材,目前在滑雪運動產品中,可說是台灣唯一從研發、製造到市場的頂尖工廠,出口數量台灣第一。產品品質最高級,交期及產品型式也是最多而且最短交期在SNOW BOARD、BINDING、SNOW BOOTS週邊配件等,在市場上可說是知名的製造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旅遊.戶外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以戶外運動用品、滑雪運動為主,產品種類分為雪鞋架(BINDING)、雪鞋(BOOTS)、週邊配件。市場在歐洲、美洲、加拿大、日本、韓國、俄羅斯等地區。顧客範圍甚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