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斑芝花高爾夫俱樂部_騰慶新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6)6862208
傳真:(06)6862348
地址:台南市東山區東原里班芝花坑39號
網址:http://www.wingongolf.com.tw



公司簡介

斑芝花高爾夫鄉村渡假俱樂部位於台南市東山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內,是南台灣少數的全方位高爾夫渡假中心,除了二十七洞國際錦標賽球道之外,還附設了多樣的休閒娛樂與住宿設施。

斑芝花高爾夫鄉村渡假俱樂部佔地108公頃,是高爾夫名人堂大師Pete Dye(佩特•戴伊)與長子Perry Dye(裴瑞•戴伊)在台灣的唯一作品。二十七洞共分青山、綠水與黃金三區,全新整建的黃金及綠水區為南台灣唯一擁有白沙坑及快速果嶺的場地,球道蜿蜒在山谷林地之間,地形起伏饒富變化,每一洞都根據原始的地勢設計,結合原始林相與湖泊,提供球友十分多變且頗具難度的挑戰。

挑高的俱樂部會館,大面積的落地窗,遠眺而去,綠草,湖泊,白沙坑,樹林,夕陽搭配出如詩如畫的自然風情,寬敞舒適的空間內提供優質客房、中西式精緻料理、多功能會議室、兒童遊憩區、精品店,為您創造最完美的渡假之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運動休閒
主要商品服務:
永安是擁有27洞國際水準的球場,由世界級專業高爾夫球場設計大師Peter Dye精心設計,館內並設有各式精采多元的渡假休閒設施,包括精緻客房、大氣派的中式宴會餐廳、咖啡廳、KTV、DISCO、國際會議廳、視聽教室、斑芝藝廊、牌藝室、桌球室、撞球室、兒童遊戲間、健身房、推桿練習場、露天游泳池、網球場、池畔BBQ…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