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但以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2)29188877
傳真:(02)29128282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宏路5之1號2樓
網址:http://www.dc-tech.com.tw/index.htm



公司簡介

但以誠科技成立於1992年,由一群具備高精密模具技術二十年以上資歷的工程師所創立。長年致力於高精密模具的研發與設計,在「連續沖模」及「塑膠射出模」領域擁有多項核心技術,並申請獲得多國多項機構專利,特別是「insermolding」模具之設計與製造能力,深受業界及客戶肯定。
近年來,更專注在PCMCIA、CARD BUS產品領域擴展,憑藉在產品、自有技術、製程控管、客戶經營之長期深耕,「D&C」儼然成為FRAME KIT、TERMINAL HOUSING在亞太地區的代名詞,並以OEM角色持續供應各國際大廠之出貨需求,年營收穩定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長年致力於高精密模具的研發與設計,在「連續沖模」及「塑膠射出模」 領域擁有多項核心技術,並申請獲得多國多項機構專利,特別是「insermolding」模具之設計與製造能力,深受業界及客戶肯定。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