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中興米(聯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4)8929600
傳真:(04)8929601
地址:彰化縣埤頭鄉彰水路二段526號
網址:http://www.unionrice.com.tw



公司簡介

米食文化和我們有著五千年濃厚的情感,儘管因為生活型態的變遷,國人食米消費量日趨減少,但米食仍是我們日常生 活中最重要的主食。如何使傳統米食現代化,滿足消費大眾 更健康、更多元的需求,多年來一直是聯米戮力以赴的目標 。 以更專業的手,更寬廣的心,建構更新、更美、更好的生活 品質-聯米企業從產地的選擇,原料的蒐集,產品的生產到新產品的開發,生產設備的科技化、現代化…無一不投注最 多的心力。同時,更以最優秀人才及最完整的行銷網路,讓全國消費者能及時享受我們最高品質的多項產品。 永遠和自己百米賽跑--唯有如此,聯米企業才能不以現有 的些許成就自滿。我們深知,滿足更高價值消費需求,創造 更高層次食品文化是聯米無可旁貸的企業責任,更是永不停 歇的奮鬥目標。 聯米企業成立迄今,時時以滿足消費者需求,創造客戶利益 為最高指導原則,默默付出。些許成就,並不會讓我們停歇 腳步,將成為下次努力的目標。 今後,將以更感恩的心情,更積極的行動,為提昇食品文化 而努力不懈。使消費者的滿意度更高,通路商、消費大眾、公司、同仁分享成長的喜悅及利潤,達到皆贏皆利的完美境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稻米/糧食
主要商品服務:
米 通路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