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亞都麗緻旅館系統_亞都麗緻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597-1234
傳真:(02)2596-922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41號
網址:http://www.landistpe.com.tw



公司簡介

麗緻集團(The Landis Group)秉持以客為尊的理念,以其專業、熱忱與細膩的服務品質,提供旅客舒適的住宿體驗、精緻的飲食生活及貼心的旅遊服務。旗下事業體包含與多家業者聯合組成的「麗緻旅館系統」(Landis Hotels & Resorts)、規劃提供專業旅館管理服務的「麗緻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Landis Management)及經營特色餐飲與烘焙商品的「亞緻餐飲股份有限公司」(Liz Dining Group)。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麗緻旅館系統
「麗緻旅館系統」(Landis Hotels & Resorts) 秉持「體貼入心,更甚於家」的企業理念,經營管理位於台灣及內地的飯店,以代表經典品味的麗緻Landis及時尚新穎的亞緻Hotel ONE兩個品牌,提供來自海內外商務旅客、渡假旅人舒適的住宿體驗與貼心的旅遊服務。

飯店品牌
麗緻 Landis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台南大億麗緻酒店、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羅東久屋麗緻客棧、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亞緻 Hotel ONE
台中亞緻大飯店(台灣)、南京麗湖亞緻會展中心酒店(中國)

麗緻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麗緻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Landis Management) 以專業化、優質化、平實化及國際化的經營特色,統籌提供精緻的旅館服務與專業管理,服務項目包括:建立旅館服務理念與教育訓練、軟硬體的建構、聯合行銷及經營管理…等,期望透過聯合行銷的方式,整合各家飯店的資源,達到降低成本與提高效率的目標。

亞緻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亞緻餐飲股份有限公司」(LizDining Group)以開創特色話題的餐飲為其宗旨,目前主要經營亞都麗緻大飯店的點心櫃與館外餐廳,包含三家麗緻坊與兩間館外餐廳-故事茶坊、麗緻巴賽麗。其中,麗緻坊以提供道地經典的歐式糕點與麵包聞名;故事茶坊與麗緻巴賽麗,結合亞都麗緻的細膩服務與正統道地的法式美味,提供舒適、愜意的法式風情。

餐飲品牌
麗緻坊故事茶坊、麗緻巴賽麗、天香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