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比利迦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2452921
傳真:(02)22452682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132巷2號
網址:http://www.berechiah.com.tw



公司簡介

比利迦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88年12月,負責人為周志賢先生。公司共經歷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
1988~1993。於台北縣中和市安樂路4巷31弄8號成立比利迦實業有限公司,資本額為新台幣500萬元整。主要營業項目為馬達及FBT。於1990年正式成為華新麗華電線電纜電子事業部(華新科技前身)代理商。並於1992年開始銷售國巨電子所有系列產品。

第二階段:
1993~2003。公司遷址於台北縣中和市連勝街38巷8號。於1993年正式與國巨電子簽約成為國巨電子授權之代理商。

第三階段:
於 2003年6月自購並遷入新辦公大樓。位於台北縣中和市景新街132巷2號。並改組增資為比利迦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資本額為新台幣5000萬元整。

比利迦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智慧、經驗、誠信等三大經營理念,致力於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建立互惠雙贏的關係。不論是在技術面、策略面、以及獲利性上均擁有相乘加值的合作關係。

客戶至上:以最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成為客戶真正的夥伴,客戶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
穩定成長:追求企業的永續經營,訂定短、中、長期策略規劃,使業務、人才、工作環境各方面都穩定而均衡的發展。
追求利潤:從業務上獲取足夠的利潤,以維持公司的成長。
人才培育:員工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比利迦致力於提供一個人性化、可持續學習的工作環境,使每個人努力的貢獻都能得到肯定,使同仁從工作上得到最大
的自信與成就感。
人性管理:倡導積極、負責的工作態度,鼓勵創新與溝通協調,集中力量朝共同目標戮力以赴。
回饋社會:以經營的成果回饋社會,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比利迦一路走來,秉持著智慧、經驗、誠信三大原則,獲利能力不但與日俱增,更積極拓展新的產品以增加競爭力。未來,比利迦更積極開發海外市場,與全球接軌。在負責人周志賢先生及經營團隊的努力下,創造更高的獲利已不是問題;現在,比利迦要攫取的是更大更廣的全球目光。國際化、全球化將是我們下一階段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電容器、其他電子元件、二極體、電阻器
主要商品服務:
電容:CAPACITOR(SMD/DIP)
電阻:RESISTOR (SMD/DIP)
電感:INDUCTOR (SMD/DIP)
二極體:DIODE (SMD/DIP)
發光二極體:LED
無線:WIRELESS
保護零件:RPOTECTOR COMPONENT
石英震盪器:CRYSTAL
電晶體:TRANSISTOR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