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世華廚藝會館


聯絡人:世華廚藝會館
電話:(049)2303715
傳真:(049)2303715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墩煌路四段377巷11號(中投公路旁草屯交流道下)



公司簡介

享受生活 盡在植物工場 專門栽培生產金線連、北蟲草的植物工場,將自家研發的天然養生植物運用在菜餚中,沿著中投公路台63線下,極簡的清水模建築映和無邊際池畔,讓您不自覺放慢腳步享受食尚與時尚兼具的美食饗宴。懸在大廳的竹燈,鑲在牆上的檜木,没有雕龍畫鳳的匠氣,倒有幾分日式氛圍。在這裡吃頓飯,何只飽足胃蕾,更是追求健康的饕客最眷戀的自然氣息。來趟植物工場‧廚藝會館,享受美食更添一份美好的感動。廚藝會館亦規劃VIP包廂,聚餐筵席可以適切地不受干擾,整面窗開向園區,讓賓客自在地瀏覽盎然綠意,餐宴之間,人文氣質自然蘊生。 品味空間美學 寬闊天地中,矗立在稻田裏簡潔俐落的時尚城堡,富含禪風意境的建築外觀,簡約自然的空間內涵,透過台灣檜木、草坪及無邊際水池,使空間釋放出純粹、釋壓的寧靜感,僅離城市十分鐘車程盡享愉悅休憩氛圍。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