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達國際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3)4269821
傳真:(03)4269825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豐路57號



公司簡介

金達利達於民國七十八年成立至今將邁入第十四年,
十四年以來承蒙各企業機關團體及先進之提攜、愛護金達利達才能夠不斷的成長與茁壯。
金達利達在成長的同時也深刻體會團膳若要永續經營,絕非依賴營業人員與現場工作人員便能夠傳承下去,必順建立良好的管理制度、準確的成本分析、合理而有效的作業流程、完備的教育訓練、即時與專業的客戶服務以及強而有力的採購系統,才能滿足顧客的需求,讓顧客滿意。

有鑑於此,金達利達於民國八十七年七月導入IS9002品保系統並於民國八十八年二月通過認證。金達利達將根據ISO精神所言「寫我們所做的,做我們所寫的」,以維持本系統之有效性,確保金達利達每一次所服務的品質。

同時金達利達亦將藉由5S的管理達到人員與物料的合理化,才能夠使工作現場之「人員有所職物品有所置」,減少工時與物料的浪費,並於民國八十九年將完成物系統的建立,以便確保各項物料的品質、安全與衛生。
金達利達希望於公元2003年能夠因為各系統的建立與落實,進而能夠讓顧客滿意,創造合理的利潤進而成為團膳業界的翹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機關團體之伙食承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