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立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3)5526789
傳真:(03)5526611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台元街20號5樓
網址:http://www.richtek.com



公司簡介

立錡科技成立於1998年,是國際級的電源管理IC設計公司。我們專注於提供客戶最多元且最具競爭力的電源管理IC產品以及完整的電源解決方案。

自成立以來,立錡不斷致力於研發新一代兼具成本與效率的電源管理IC,同時也提供客戶最完整的客製化系統設計支援及服務,這是立錡科技之所以能快速擠身世界級領先的電源管理方案供應商之ㄧ的重要原因。

立錡科技所扮演的角色是”power partner”。隨著科技進步日益神速,客戶對於我們特有的設計服務倚賴程度也日益提升,因為我們總會積極地將最先進的電源管理技術整合至客戶的最新產品中,讓客戶在日益緊湊的研發時程中能省下更多時間,適時推出更有競爭力的產品。

立錡科技擁有完整的電源管理解決方案。在應用於桌上型電腦主機板的電源管理IC方面,立錡已成為世界最大供應商之一;在其他產品應用領域,如手持裝置、數位相機、網路通訊裝置、大尺寸的面板顯示器以及筆記型電腦等的電源管理IC供應商中,立錡科技同樣也居於領導地位。

立錡科技所扮演的角色是”power partner”。我們總是積極地協助客戶將最先進的電源管理解決方案整合至最新的產品中。

立錡科技持續擴展中的產品線包括電源轉換IC、電源管理IC、電源保護IC、以及驅動IC與功率放大器,其中多數產品線皆能同時滿足產品及客戶的特殊需求。

立錡科技一直以來在技術創新所做的努力廣受業界及媒體朋友肯定。2004年9月,立錡科技並受邀至業界最受矚目的Intel 技術研討會(Intel Technology Symposium) 分享我們在技術開發上的成果,成為亞洲首家在ITS發表研究成果的電源管理IC供應商。此外,立錡科技的經營成果、創新精神與文化以及卓越的管理能力亦廣受業界好評。

公司網站:http://www.richtek.com


經營理念

誠信 Integrity

專業 Professionalism

品質 Quality

創新 Innovation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類比IC(電源管理IC)設計、製造及銷售,主要產品如下:
* 電源轉換IC(Power Conversion ICs)
* 電源管理IC(Power Management ICs)
* 電源保護IC(Power Protection ICs)
* 驅動器/放大器(Drivers/Amplifiers)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