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笙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5750050
傳真:(03)5750070
地址: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83號7樓之1
網址:http://www.megawin.com.tw/



公司簡介

笙泉科技是由一群有志於開發MCU軟/硬體平台的專業人才所組成,我們提供有關MCU產品的全方位服務,除了基本的完整IC產品綫外,我們亦深入的體認到靱體(Firmware)開發環境對客戶的重要性。因而亦持續的投資於改良我們的靱體開發平台。

對IC的適用工作環境,我們持續朝更高的抗干擾度,更寛的工作電壓及工作溫度邁進,對IC的功能,我們持續加入類比訊號的模組,以方便擷取大自然的訊號,我們亦持續開發多種的串列介面以利使用者擷取數位裝置的資訊。為滿足行動平台,持續的降低我們MCU的耗電量,也是重要的設計指標。

對靱體開發平台,我們提供完整的開發工具,例如ICE(仿真器),Writer(燒錄器)及ISP Programmer(在地燒錄器),知名的協力廠商,如Hi/Lo、Leap、Labtool等亦可提供Writer的服務。笙泉持續改善所提供的的仿真(Emulation)環境,讓客戶所開發的靱體只要在ICE上模擬OK,絶對於實際IC上亦OK。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視訊會議系統、光碟機/燒錄器
主要商品服務:
CONSUMER MCU(Voice Synthesizer、LCD game、Voice Recognition......)
8051/52 Controller( Standard series, 1-T series......)
USB Controller( USB Audio serises, USB special data bridge series, USB HID serise.......)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