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勝華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副理
電話:(02)25641656
傳真:(02)2521975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5巷23號7樓



公司簡介

公司研革:
1.『勝華名品』有30多年的文化,在台灣服裝近代史上佔有一席之地。總公司設在五星級飯店及各名牌林立的中山北路上,在全省各大A級優質百貨公司設有專櫃,完善的售後服務網及歐洲高級時裝訂做店的方式,高級名牌的風格,有別於一般的制服製造公司。

2.歷年來獲得不少獎項,是服裝業界的傑出績優廠商,同時也獲得世界各國名牌的肯定。

經營理念:
勝華公司成立三十八年來,一直著求新求變的執著精神,一針一線為消費者提供多樣化、多功能、多元性的服飾,並不斷創造穿著自我的新主張,追求精緻完美的生活品味。勝華重視每位消費者的需求,從市場調查、企劃設計、生產銷售到新產品開發,皆以最嚴謹的態度執行,不論布料的選擇到成品的展現,在在都可看出其巧思慧心。長久以來,勝華已創造出國人在國際舞臺上的特殊設計風格,並於市場上建立良好的商譽。讓消費者穿著體面、買得安心、穿得開心,永遠走在時尚的尖端,是勝自我的期許及不變的信念,爾後,將繼續不斷研究、創作,朝世界水準邁進,再添國人光彩。

※創設日期:民國60年9月
※負責人:董事長 陳和平
※民國60年成立勝華名品SHENG HUA 品牌
※民國72年成立勝 Baby 女童裝
※民國75年取得曾連獲五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獎之紐約名牌設計師 ANNE KCEGN gg 授權合作,同年,成立F-18中性童裝。
※民國76年成立勝華 Baby gg女童裝
※民國77年為中國佳樂小姐特別指定設計廠商
※民國77年為世界亞裔小姐特別指定設計廠商
※民國78年為全球球小姐特別指定設計廠商
※民國79年為環球小姐特別指定設計廠商
※民國85年取得法國GERARD DAREL臺灣區總代理
※民國87年取得義大利MAX MARA臺灣臺中區代理權,並成立臺灣第一家旗艦店
※民國88年取得德國名牌STRENESSE 臺灣區總代理
櫃店:
高雄大立伊勢丹百貨2F、大葉高島屋百貨2F
福華名品仁愛店B1、台北敦化SOGO
新光三越南西店、信義A4店、台中店、新光三越左營、桃園大有店
板橋遠百2F、寶慶遠東2F
高雄漢神、新竹遠東2F、高雄福華、新光三越左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上衣系列、褲子系列、裙子系列、兒童服裝
主要商品服務:
勝華公司一貫是以消費者的需求為依據,從市場調查、樣式設計、材料選擇、生產製作到售後服務都以嚴謹的態度、踏實的心情、為實踐「消費者主義」而努力。
本人自從加入勝華公司制服部,都以熱誠的心為不同年齡、不同性別、不同工作、不同職位做最好的服務,無論品質或款式絕對跟的上時尚的潮流,希望本人的奮鬥精神可以獲得大家的認同,若有機會和您合作及配合,一定不負眾望。
本公司除了製作男女制服以外,對於休閒的設計理念也非常特別,『勝華名品』代理GERARD DERAL、PABLO、STRENESSE、STRENESSE BLUE、MAX MARA、CALVINKIEIN、ANNEKLEIN、KRIZIA
等義大利、英國各大品牌,相信貴公司一定能感受到『勝華名品』為您們所精心規劃的一切。
福利制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