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艾恩司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4)23354920
傳真:(04)23354929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溪南路三段418巷133號
網址:http://www.lns-asia.com



公司簡介

我們鼓勵員工能夠多元化學習及嚐試,透露不同學習及試煉,讓員工能夠拓展更寬廣的視野及專業上的能力。同時,在艾恩司致力於國際化的推展中,員工也擁有派至海外工作的機會,讓員工擁有不同的工作經驗及發揮個人潛能,以提升個人及公司的競爭力。

艾恩司在亞洲已超過20年了,主要致力於送料機的服務。在多年用心的經營下,艾恩司已在客戶心中擁有極佳的聲譽,同時也居於同業間的領導地位。

一直以來,艾恩司持續不斷的技術創新及發展,但唯一不變的是對品質上的堅持,目前艾恩司在台灣已取得ISO 9001及CE認證,並在製程中使用最先進的技術、嚴格的品質控管及最好的技術支援系統。

艾恩司透過優良的經銷商或直接銷售的方式,將產品銷售到世界各地的客戶手中,同時我們也為了提供最有效率及最快速的服務給客戶,分別在馬來西亞、中國、泰國及韓國等地,皆設有辦事處。

一直以「堅持優良的品質、提供好的技術及優良的服務」為原則,使我們成為亞洲送料機產業中的佼佼者;未來我們將不斷致力於技術上提升,並保持在產業中的持續領先的地位。

*研發能力

艾恩司的收入中,有一定比例是投資於研發中,並持續的開發新一代的高效能送料機型以符合車床的需要。於研發部門的創造及創新能力,是來自於機械、電器及軟體等一群優秀的工程師,在傑出的研發能力下,艾恩司才能夠有許多的傑出及獨特的產品。

*通過嚴格的品質標準 ISO 9001 及 CE 認證

艾恩司的質量保證計劃,是保障產品的高品質及性能。我們能夠精準的控制員工在製程中的每一個環節及做最後成機的確認。每一台送料機在裝運前,會先針對準確性、輸送平滑及穩定性、操控性及安全性�等進行檢驗。艾恩司亞洲的送料機是經過嚴格的ISO 9001及CE認證,絕對是與您的車床自動化的最佳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自動棒材送料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