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福洋音響電器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3)3379742
傳真:(03)332306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族路119號1樓



公司簡介

福洋公司創立於民國68年,(福洋無線電子材料行),專售有關音響器材、公共廣播器材及電視器材所有零件、套件、半成品、成品、及各種場所如:學校、機關、公司、商場、教會、MTV、KTV…等提供視聽音響、設計、規劃、施工測試維修…等等服務。
30年來我們一步一腳印累積工作經驗,一點一滴,建立制度。我們並不以此為滿足,在創業過程中,我們沒停過腳步,於民國82年再投入數仟萬元資金,成立福洋音響有限公司,成立100坪視聽音響,精緻賣場,帶動國內影音市場革命性的變化,近年來影音電子音響市場變化極快速,我們更朝提供更多元化,更精緻的商品,更系統的整合性商品,提供服務98年特成立桃園民族店,延伸其專業經營理念,品質、專業、服務,特創三間專業級影音試聽室,提供更完整的聆聽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提供有系統規劃、整合、施工、維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視聽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經營的品牌以歐洲、美國、日本為主要影音品牌,為主要經營、高級Hi-END音響,家庭劇院。
例如:英國TANNOY、英國MERIDIAN、丹麥DALI、英國ARCAM、德國ELAC、英國KEF、瑞典PRIMARE、日本YAMAHA、日本PIONEER......系列產品。家庭劇院音響、劇院投影系統、液晶、電漿電視、BS衛星直播系統、系統規劃、銷售、按裝、測試......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