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國城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方小姐
電話:(07)2350121
傳真:(07)235008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60號12樓
網址:http://www.ntown.com.tw



公司簡介

國城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 71 年,近卅年來,始終秉持著『以人為本,專業負責,精益求精』的宗旨,以『塑造完美居住空間』為職志,力求建築規劃與施工品質之嚴謹,企業的永續經營與成長。 在個案開發上,國城認為土地本身應當作為『一個讓人才能夠具有揮灑空間的舞台』,在兼顧市場面、美學藝術與人性需求和引領未來生活的前提下,使得外部資源、內部人才和客戶群能夠共同達到最適宜的平衡並且相互成長,永遠保持熱情、紀律與良好的態度去完成每件作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工作室、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社區國宅、商住綜合大樓、休閒住宅、集合住宅

近期興建工程:

民國93年 [ 大國城 ]透天車庫別墅。
[ 天闊 ] 澄清湖大戶豪宅。
建築師:莊輝煌建築師
景觀設計:莊輝煌建築師
榮獲2005年大高雄園冶獎殊榮。

民國95年 [ 國城天廈 ] 高雄市美術館旁豪邸大廈。
榮獲2006年優良施工品質類中華建築金石獎。
[ 摩登國城 ]新世代智慧型大廈。
[ 早安國城 ] 鳳山市建國路新機能住宅。

民國97年 [ 國城UFO 高雄軟體科技園區 ] 高雄市多功能經貿園區,未來辦公大樓。 www.eplaza.com.tw
全區景觀設計:真工設計程紹正韜
A棟全區室內與公共設施設計:李瑋珉建築師
B棟大廳設計:真工設計程紹正韜
C棟大廳設計與頂樓服務中心:串門設計張明得
本案榮獲多項設計大獎

民國97年 [ 國城沐夏 ] 鳳山市五甲路,14樓摩登二代住宅。
[ 國家大院 ] 一期 社區型透天雙車庫別墅。

民國98年 [ 國家大院 ] 二期 臨路型透天雙車庫別墅店面。

動工與規劃中個案

A. 雄中對面繼光街案( 5億 ) – 靜靜的依偎在二號運河(現正名為幸福川)旁的小建築,國城建設對於老高雄懷著濃厚的情感,在這高雄市最初發展的舊區域裡,感受到都市更新的可能性,希望能以建築的力量和在地歷史的文化厚度,慢慢把這條以幸福為名的小運河兩旁景致整理出最合宜的表情,這是一棟改變舊城區街景的雅緻建物,讓您領會建築改變城市的力量。!

B. 路竹42000坪大型造鎮案( 60億 ) – 全區一律二樓 ~ 二樓半,透天露地大別墅,讓人回歸”腳踏實地”的幸福感,本案為營造全區建築與環境質感,並且探討別墅空間的各種可能性,聘請北中南十位以上建築師共同打造理想的離塵生活環境,透過每位建築師不同的巧思與品味,讓民眾也能體會生活的多種面象。

C. 圓山旁球場路豪墅案 ( 5億 )– 地下一層地上五層人車分道電梯豪墅,特聘漢景莊輝煌藝術建築師雕琢規劃原創宅居。

D. 工博館旁15層首購宅( 4億 ) – 正對正興國中、民族國小、工藝博物館的無限景深,本案規劃小品首購宅居。

E. 楠梓後勁捷運站旁15層首購宅( 20億 ) – 正對加昌國中、加昌國小、海科大的無限綠意,本案以戶外大陽台迎接大片綠蔭,用outdoliving讓家庭生活多點情趣,讓二三四房的首購族群也能夠透過空間設計享受不同的生活情境。

F. 獅甲案A基地( 30億 ) – 獅甲國中正後方,獅甲捷運站旁24層超高豪宅,以一層一戶,戶戶獨立花園來迎接這得天獨厚的全景基地,西迎高雄港灣、東迎獅甲國中國小與勞工公園和民權路綠蔭長軸、南望夢時代摩天輪夜景、北有高雄核心百貨市景,本案由得獎無數的(亞洲室內設計金獎、遠東建築獎、日本室內設計金獎等..)台中真工z-work程紹正韜親自設計,讓建築、公設、景觀、居所一氣呵成,堆疊成前所未有的新美學體驗。

G. 獅甲案B基地( 85億 ) –IKEA正對面四面臨路2120坪完整街廓,將與跨國建築師聯合打造台灣第一豪宅,樓高39層摩天地標,結合土地倫理與國際視野,創造一棟兼具只有台灣才有&台灣從來沒有的住宅經典,為這座城市留下一份承先啟後的謙卑。

未來將陸續推出逾1000戶,總銷250億之開發案,歡迎有志人才加入,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