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泰歷藥品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5559700
傳真:(02)2555969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81號15樓
網址:http://www.tlss.com.tw



公司簡介

泰歷藥品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79年,為國內歷史悠久、商譽卓越之生命科學 (試劑、儀器設備)及醫療保健 (放射線診斷治療藥物、臨床診斷生化試劑、醫學儀器等)專業進口貿易商產品多元化。近25年來,公司不斷進口提供各級醫院、學校、研究機構、學術界及產業界優良產品服務全國眾多客戶。

目前所代理產品包括GE Lunar (美國)骨密檢測儀器、Amersham Health (英國)核子醫學造影劑治療藥物及Nichols (美國)、Biocode (比利時)、Biochem (義大利)、Linco (美國) 與Byk-Sangtec (德國) 等臨床診斷試劑。公司同時代理經銷來自美國、奧地利、歐洲等十四家以上廠家的分生、生化試劑、實驗室耗材、儀器設備。在各項專業領域中,皆獲客戶好評。加上累積多年的服務技術經驗,我們幫助很多實驗室解決許多關鍵性之問題。

我們希望本著竭誠服務之熱情,讓閣下能在研究領域上,維持最佳狀況並保持領先地位。為提升競爭力,永續經營,公司正朝多元化發展並設置利潤中心模式進行規畫。於1993年三月,公司更成立宗隆實業,跨足健康食品,以期邁向多元化經營。

公司現有員工26人,並在台中及高雄設有辦事處就近服務客戶。本公司一向堅持品質第一、價格合理、服務迅速、經營務實等四大信念。同時我們也深信,唯有不斷增進專業知識和提昇服務品質,公司才得永續經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核子醫學造影診療、醫療試劑
非放射性、放射性免疫診斷試劑
骨生長治療
超音波、X-光 骨質密度檢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