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進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3)4965066
傳真:(03)496352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青年路6之1號
網址:http://www.jdv.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地址】
幼獅廠:桃園縣楊梅市青年路6-1號(幼獅工業區)
新屋廠:桃園縣新屋鄉新榮路292巷2-2號(66快速道路旁)


【公司簡介】
進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JDV)創立於1975年,是一家致力於科研開發 、生産的專業控制閥廠家 。
公司以『産品品質就是企業生命』的原則 ,自1991年以來先後引進MC 、CNC數控車銑床十數台 ,以提高加工精度及同心度 ;同時引進CAD-2D ,以推動設計電腦化 ;引進3D-CAD同步工程及CAE有限元素分析系統 ,用以輔助産品做電腦類比分析 ,降低開發時的錯誤發生率及縮短開發時間 。2001年JDV投資500萬人民幣,設立流體實驗工廠,專司各項流量Cv參數之實驗驗證 ,並將控制閥定爲公司的長遠經營方向 。

JDV以先進的工藝設備和測試手段爲基礎 ,利用CAD 、CAE 等先進的輔助設計及製造手段 ,先後開發出PTFE密封球閥、金屬硬密封球閥、高溫高壓固定軸球閥、PFA內襯球閥、O型及V型控制閥、偏心旋轉控制閥、隔膜比例控制閥、Y型氣動控制閥、減壓閥 、全量式安全閥、真空閥、閘閥、球形閥、逆止閥、Y型篩檢程式、蝶閥、偏心蝶閥等十幾種高品質閥類産品 ,並能依照ANSI 、JIS 、DIN 、GB等多種國際標準生産 。

JDV産品以領先的技術和可靠的質量暢銷北美 、歐洲 、中東 、東亞及東南亞及中國大陸等四十多個國家和地區 ,廣泛應用於石油 、化工 、冶金 、電子 、輕紡 、電站 、城建 、環保等行業 。適合酸 、鹼 、水 、油、蒸氣等多種介質,以及粘稠性、粉粒體、含固體顆粒的流體 。

公司始終堅持以『我用心、您放心』的服務宗旨 ,先後取得ISO 9001 、CE 、EPA Method 21 、API 607 4th 、API 6D 等國際認證。我們將更加精益求精 ,以創新超越自我 ,用實力追求卓越,研發更具競爭優勢戰略性産品,創世界精品,樹企業典範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自動控制系統及閥類設計製造及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