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宏儒升大學補習班


聯絡人:林主任
電話:(07)2353733
傳真:(07)237873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385號



公司簡介

宏儒補習班創班近二十年,秉持一貫原則,穩建經營,堅持要給學生最好的。宏儒位於八德路與南華路口, 提供最舒適的座位及最專業的課程
宏儒是補教業中精緻,專業,品牌的象徵。
職員皆不用跑業務及跑學校, 全部為行政領導學生的內勤工作, 以提供完整安定的教育環境為目標.
適合對補教業或教學有興趣的人員, 或對招生企劃有強烈企圖心及想成為補教業領導的高階主管人才.
宏儒補習班非家族企業, 願意提供想成為高階主管一個機會成為班主任及領導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讓學生可以自己選擇自己要走的路。有最完整的升學規劃,蒐集各種考題,並注意結合時事,製作各科整理。同時安排計畫表,複習進度,掌握學生的學習進度,提供最完整有效的升學資訊服務。聘請英、數、理、化各科正牌的輔導老師駐班解惑。讓同學一有疑惑,馬上就可以得到解答,得到學習上最大的效果。
「宏儒」 高中升大學重考班/高四班/醫理工班/文法商班/升大學指考落點分析/高中升大學指考衝刺班/高中升大學學測全科全修班/高三國文班/高三英文班/高三數學班/高三物理班/高三化學班/高三歷史班/高三地理班/學測自然學科班/學測社會學科班/高二國文班/高二英文班/高二數學班/高二物理班/高二化學班 /高二升高三學測班/暑期衝刺班/高一英文班/高一數學班/高一物理先修班/國三升高一銜接課程/國中各科家教班/雄中雄女英文班/雄中雄女數學班/警大專攻班/警專專攻班/軍警補習班/高雄重考班/高雄高四班/高雄指考落點分析/高雄升大學落點分析專家/高雄升大學補習班/各班系歡迎學生家長來班洽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