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廖錦盈建築師事務所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2)25150722
傳真:(02)2509247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3巷15號8樓
網址:http://www.jyliao.com.tw



公司簡介

本所成立於一九八八年,建築及景觀工程規劃與設計,迄今興建完成之建築,計有辦公大樓、公共建築,集合住宅、超市、商場、工業廠房、個人別墅及社區開發等。其範圍遍及北台灣各地,如內湖金矽谷系列廠辦、林口龜山到新竹新豐、湖口等地各集合式住宅及竹北的台大敦品別墅等。案源之廣、案量之多,是一集合業務、設計(包含景觀、裝修、燈光設計)、繪圖等人才之綜合型事務所。近年更在案量居冠的林口地區成立分所,期待更深入為地方服務。
多年來,我們秉持「關心環境、創新建築」的設計理念及「講究效率、堅持品質」的經營理念,將建築賦予生命,將空間賦予生機,不但滿足業主與使用者的需求,更致力於建築與環境之配合,提升建築品質,以期創造出和諧的都市空間與環境。
「提升環境品質、創新建築理念」是我們長遠努力的目標,現在,我們正朝著這個目標大步邁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其他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裝潢設計、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建築師專業服務: 1. 建築設計、規劃、監造 2. 室內、景觀設計及施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