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惠貿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韓小姐
電話:(02)22182189
傳真:(02)22183103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08之1號4樓
網址:http://www.fvc.com.tw



公司簡介

惠貿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於西元1982年5月1日成立於台灣台北,係塑膠、模具等產品之設計生產及電子被動元件代理銷售於一體的專業績優公司。

  因應市場產品多元化、價格競爭與降低產品成本,2002年除代理知名廠牌之電子零組件外,並由代理跨至『研發、製造』,積極投入極細同軸電纜線材及高頻傳輸線材的生產領域,客戶遍及3C及手機零配件產業。

  為滿足客戶的彈性需求與貼心服務,從銷售、研發設計、工程製造至品質檢測,我們擁有完善的經營團隊與高頻量測實驗設備,由代理跨至製造,歷經二十三年的努力耕耘與實務經驗,惠貿電子一直秉持著「以人為本.誠信服務.卓越成長.永續經營.胸懷世界」的經營理念,追求技術品質、效率服務的全面領先,以提升良好的客戶服務,成為所有客戶堅實穩固的基礎與信賴之長期合作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電容器、連接器
主要商品服務:
研發/製造)
- RF ANTENNA
- MICRO COAXIAL CABLE ASSEMBLY
- FFC/FPC Connector軟性排線、連接器
- PLASTIC WIRING ACCESSORIES
- EMI CABLE TUBING

(代理銷售)
- 晶片電容CMC、晶片電阻R-CHIP、晶片電感MLCI
- 表面黏著(SMD)元件
- 電解電容DIP.V-CHIP.OS-CON
- 石英元件CRYSTAL.OSC.VCXO.DIP&SMD Series
- Vishay-Bc Passive Components
- 塑膠製品(Tube、Tie、Spacer......等)
- 電機/電子配線材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