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普達康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毅明先生
電話:(07)3972468
傳真:(07)397248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義永路43巷1號
網址:http://www.promedical.com.tw



公司簡介

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追求更精緻的醫療品質更是不可或缺。近來政府對於 "殘障福利法"與"特殊教育"的施行,使身心障礙者福利的權益與保障都有了長足的進步。在這一股“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的潮流中,普達康股份有限公司除戳力於產品開發與行銷外,亦希望能善盡一份企業對社會的責任。   普達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五年一月,主要銷售有關復健醫療的產品,包括物理治療的儀器、設備;職能治療的器材與評估工具;小兒特教用品與輔具;老人輔具;個人居家保健用品;學校教學用之模型、掛圖;體適能評估訓練設備等。我們立志成為南部最專業的復健醫學設備及用品供應商,秉持著延續生命價值與生活品質及自尊之經營理念,整合企業最佳的人力資源,提供最好的售前、售後服務品質,如開業諮詢、場地、設備、裝備的設計規劃、建議及免費之人力資源仲介等等。   有任何有關儀器、設備、器材需求、產品維修、諮詢、人力招募或求職等事宜,歡迎您不吝另來電洽詢,我們將竭盡一切可能提供參考意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批發商、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運動護具、健身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醫療器材批發、運動器材批發、文具、電器、圖書、 玩具、娛樂用品批發。物理治療、職能治療、兒童治療特殊教育輔具、老人居家輔具、運動、心肺復健與動作系統相關評估設備、專案課程講座與活動企畫、無障礙居家環境改造/工程設計。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