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市私立龍江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2)25672208
傳真:(02)2567220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63號4樓
網址:http://www.elder.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是榮獲歷年台北市私立安養護機構評鑑優等獎機構,立案至今已逾14年,立案床數37床,專門收托行動不便,需人照料的老人家,我們不僅是照顧機構中的老人、住民,我們也同樣照顧著家屬、安撫著他(她)們,讓他(她)們安心住下,也讓他(她)們能夠毫無顧忌的努力打拼!

這是我們的目標,也是設立此機構的目的。

我們就像是社區中的一個「大家庭」!與社區鄰里緊密結合、互動良好,家屬探視方便(甚至有人天天都走路來探視家人哩!), 住民得到專業的照顧之外,家屬也能視其空間時間隨時探視,不影響其居家生活、也能兼顧家中長者之完整照顧,讓大家都能安居樂業,無後顧之憂,深得附近居民支持與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老年人口不斷攀升,失能長輩的長期照顧則是其中重要課題,老人事業更是未來的明星產業,在這裡可以將您對老人的熱情發揮到最大,因為這裡不僅僅有護理人員,還有社工,照服員,還有醫師,營養師,復健師,藥師....等專業團隊攜手合作為長輩服務...........本所住民與醫院的患者不同,他們不是因為急症而入住,他們只是無法照料自己,有些長者甚至於已經在本所住了超過10年光陰,對他們的感覺就像家人一般,他們在這裡除了基本生活照顧之外,還享有生活的尊嚴與樂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