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原版藝術創意開發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89511181
傳真:(02)2950679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192號5樓
網址:http://www.fun-china.com.tw/



公司簡介

原版藝術創意開發有限公司」原是從事廣告行銷與產品設計的工作室,七年前轉型從事陶瓷商品的開發,希望能將國際化的創新設計概念,透過年輕化的設計人力投入與材質整合應用經驗,來提升陶瓷產業的開發創新能力。

  轉型前期,在歷經數年對陶瓷生產環節的實際嘗試,從設計、模具、釉料、窯燒等,克服許多從創新設計過渡到傳統生產製造方式的技術瓶頸,藉由解決陶瓷產品生產上的困難,累積許多製作特殊陶瓷的生產經驗,使產品兼有一定技術門檻及文化創意設計。

  四年前我們創立自有品牌「瓷嬉工坊」,旨在開發更多具有台灣文化特色、創新功能設計,以及能符合時尚潮流的創意瓷器。除了陸續在產品上累積開發成果,在市場銷售上及國內外獲獎上都有好的收穫之外,並接受政府的計畫輔導專案,積極提升產業競爭力。更期許我們的自有品牌「瓷嬉工坊」,有朝一日能如國際知名品牌ITALY ALESSI,成為東方時尚創意陶瓷的代名詞。

更多資訊請上:http://www.fun-china.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陶瓷工藝
主要商品服務:
”瓷嬉 ”這個品牌的由來有兩個目的
一、是取其諧音同”慈禧 ”讓人易記、易懂。
二、希望透過設計及創意的發揮、能改變一般人對瓷器的那種復古嚴肅、古老傳統的距離感,讓大多數人能體驗到瓷器生活化及創意趣味的一面,其實瓷器也可以很好玩很有趣。

好的設計其實是不須太多的註解及說明, ”好 ” 是一種直覺一種普遍適用的直覺,設計 是創作者思想的演繹,我們把對 ”好 ”的感受用最直接易懂的方式呈現給大家、由你們去做決定它是不是適用於你的好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