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自然環境綠邑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甘經理
電話:(02)27151318
傳真:(02)2715132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14號1樓
網址:http://www.gr.com.tw/natl/



公司簡介

1962年,卡遜女士在《寂靜的春天》一書中,列舉農藥殺蟲劑遺害久遠的實情,卻遭各界人士攻訐。
三十年後的今天,這本當年被評為「危言聳聽」的《寂》書中,所警告的環境危機,不但全應驗,地球烏煙瘴氣的狀況,更遠較當年的預警,有過之而無不及!在今天,連垃圾都已經氾濫在你我的家門口了,遑論其他污染問題的可怕!如何奮起而防治污染,維護大自然,已經成為這一代人類最重要的課題!
人類、科技與環境三者之間,有著良性及惡性循環互動的關連。近百年來,人類盲目的追求科技文明的發展,忽略環保,嚴重地污染了地球,導致生活品質惡化;而自食惡果的,正是當初恣意破壞環境的人類!
今天,幸而人們終於覺醒到:再如此惡化下去,子孫們必須將失去生存的機會。唯有運用科技,保衛環境,來回饋大自然,人類才有可能重新擁有良好的生活品質!

使人類、科技、環境三者之間的關係,從惡性循環扭轉為良性循環,這正是我們創辦大自然環境股份有限公司,獻身於環保事業的自我期許與基本理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環境工程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