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一泓廣告社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4)22959722
傳真:(04)2295897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平路46號
網址:http://www.ehorng.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民國69年,在美村路成立佳良網版印刷,以製作工地旗幟及餐廳秀布條,公司旗幟印刷,行銷全台各大型餐廳,行號,76年遷址在河南路繼續營業,當然幾年的經驗人脈累積,技術成面提升,客戶群也遍佈各行各業,也是幾家知名連鎖店的協力廠商。

84年改為一泓廣告社,又增加廣告招牌,電腦割字,快速自粘性紅布條,擴充連鎖店,相繼輔導幾家店成立營業至今。

95年購置大型輸出機,我們已經可以滿足客戶急件,少量,全彩的布旗布條,解決在過去十分棘手網版需要多量及要製版的困惑,更搭配旗杆旗座等各式旗幟配件,更有相紙,PVC大圖輸出,帆布全彩輸出等多樣產品,讓客人多重選擇機會。

本公司於96年架設網站,希望我們能擴大服務各行各業,舒適便利網路線上訂購服務,而且價錢公道,在傳統行銷通路與電子商務上服務顧客,讓您的業務蒸蒸日上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
產業類別:
印刷、出版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旗幟類
●大圖輸出類
●印刷產品類
●電腦割字招牌類
●旗幟配件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