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光洋應用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洋應材)


聯絡人:顏小姐
電話:(06)5110123
傳真:(06)6000889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三路1號
網址:http://www.solartech.com.tw/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光洋應材始於貴金屬材料回收精煉與製品加工,經多次蛻變後成為今日專業貴金屬與薄膜靶材製造商,其專業化的薄膜材料技術研發及製造,整合真空熔煉、熱間塑性加工、粉末冶金及銲合等技術,提供光電、微機電、半導體、薄膜太陽能及平面顯示器等相關產業所需之關鍵性材料,開創新興材料應用之事業範疇!

享有全球規模最大「光儲存媒體薄膜靶材製造廠」的光洋應用材料科技,成立於1978年,是全球領先的貴金屬與稀有金屬回收精煉、特殊成型、加工以及銷售供應商之一,為光電、資通、石化及消費性產業應用等提供關鍵性的原料、產品與整合型服務方案。主要產品包括:貴金屬化學品∕材料、薄膜濺鍍蒸鍍靶材、特用化學品及資源回收四大類。

主要核心競爭力在於厚實的研發能力,同時持有台灣環保署核發之氰化物電鍍廢液回收許可及唯一氰化銀化學品製造執照,更配合政府綠色產業與傳統產業高價值化政策,投資設立電子廢料、石化觸媒廢料及汽車觸媒廢料等的貴金屬回收精鍊廠,以發展高附加價值與精密之貴金屬材料產品。並與國內外知名業者策略結盟,如亞光應材、台灣精材、德揚科技等,藉此整合集團內資源及專業分工佈局,建構從靶材和其他耗材零組件製造、回收精鍊、零件清洗和庫存管理等,提供客戶完備的ICTS(Inside Chamber Total Solution)整合型價值統包服務。

目前光洋全球員工約有1,416名,在台灣、香港、中國大陸、歐洲、美洲各地設有辦事處及客戶服務中心,提供全球客戶24小時服務。光洋應材的營運模式係整合其核心技術以及彈性製造與快速服務能力,不僅為全球客戶提供即時的創新、品質與服務,同時也建構市場最具成本效益的製造能力與動態服務。光洋應材將持續致力於提供獲得客戶肯定之產品技術與服務,以完整滿足客戶在貴金屬整體價值鏈的期盼與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環境/廢料/回收設備、金屬製品、有色金屬合金
主要商品服務:
1. 貴金屬材料:合銅、DSA陽極材料....等
2. 薄膜靶材:各種合金靶材、DVD各類靶材...等
3. 特用化學品:汽車化學品、家用化學品...等
4. 資源再生與設備:貴金屬回收精鍊業務、LCD玻璃清洗再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