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泰藝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6861287
傳真:(02)2681961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76號5樓
網址:http://www.taitien.com.tw



公司簡介

泰藝電子成立於民國89年3月,前身為泰電電業股份有限公司電子部(民國65年設立),是一家專業石英頻率控制元件製造商。主要產品包括『石英振盪子』、『石英振盪器』、『壓控石英振盪器』、『溫度補償石英振盪器』,並且是臺灣唯一擁有生產『恒溫控制石英振盪器』技術的製造商,完整的產品線提供一次性購足的服務。
泰藝電子立基臺灣,在美國與中國大陸均設有生產據點,營業與銷售據點包括臺灣臺北、美國、歐洲以及中國大陸等地,客戶遍及汽車產業、消費性電子、資訊產業、通訊產業與通訊基礎產業。泰藝電子多年來致力於研發創新,部分核心技術是臺灣業界的領先者,近年來陸續取得石英相關製造技術專利;未 來將持續加強開發,以成為全球石英頻控元件領導者之目標邁進。

泰藝電子以嚴謹的品質管制系統獲得客戶對產品的信賴度,健全的供應鏈管理掌握原材物料的來源,滿足客戶對石英頻率元件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高科技被動電子零件產品(石英晶體、石英盪器、晶體濾波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