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大車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先生
電話:(02)25160966
傳真:(02)251609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136號1樓
網址:http://www.taiwantaxi.com.tw



公司簡介

台灣大車隊股份有限公司以領先同業運用衛星定位派遣服務,推出3G (GPS + GPRS + GIS) 乘車服務、24小時全天候衛星行車監控,真正做到「您在坐、天在看」的安全品質。矢志提升整體計程車業服務品質與營運績效,力朝「高科技運輸服務業」的目標邁進。目前正積極擴大經營規模,在消費者心目中為計程車第一品牌地位,且已成為全台灣最大計程車隊。
台灣大車隊全省企業用戶已超過1,200家以上,是消費者心目中形象最佳的計程車隊。為服務廣大乘客需求,台灣大車隊目前除了台北縣市外,桃園縣市、新竹縣市、台中縣市、嘉義縣市、台南縣市、高雄縣市等台灣主要都會區設立分公司,並在台灣高鐵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四站提供計程車排班載客服務,將最好的3G衛星派遣技術服務於全台灣。
全省車隊陣容已超過13,000台,串聯起來的車身廣告可以形成2公里以上的車陣,這股戶外媒體的新勢力,不斷的吸引廣告主的投放,計程車廣告代表著主動曝光、主動傳播的效益,每月搭載超過600萬以上主力消費群乘客接觸廣告,是促使車隊更積極朝向「科技行動媒體」的使命邁進,結合新潮科技,廣告類型由平面靜態,轉為動態式與互動式,引領計程車媒體潮流的革命。

台灣大車隊不僅是一個車隊,而是以人的生活為中心的服務企業。
『台灣大車隊』 是優質品牌車隊的建立與管理者,我們永續追求的企業目的是:
*增進大眾搭乘計程車之信心與意願
*運用科技以提昇計程車業競爭力
*塑造計程車業之專業新形象
*重建計程車業駕駛員之職業尊嚴
*改善計程車業駕駛從業人員待遇與工作環境
期望能實現計程車業達到車況佳,服務好,駕駛員明日生活會更好的願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的服務對象為一般乘客、加盟隊員、廣告客戶主、企業主及小型車隊等。服務範圍從一般叫車派遣服務、企業會員簽單服務、隊員消耗品團購、隊員簡易車輛保修服務外,廣告刊登服務、特色旅遊景點規劃、租售車服務、同業派遣服務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