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雅聞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雅聞化妝品/內衣/SPA)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4780201
傳真:(03)4883811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一段21巷1號
網址:http://www.arwin.com.tw/



公司簡介

『誠懇/創新/榮譽』是雅聞創業立基的企業精神,也是個人一生服膺的人生座右銘。回顧創立雅聞之初,憑靠的就是一個『誠』字,才能迅速的打入市場,建立綿密的銷售網路。有大半的合作夥伴結緣於創業之初,至今仍維繫著良好的情誼。



即便十多年後,雅聞日漸茁壯,仍不敢稍忽懈怠,秉持誠心一以貫之,畢竟雅聞所經營的是一份美的事業,若無誠意,又何美有之? 經營美的事業不容易,除了用心之外還需時時創新,雅聞多年來一直求新、求變,除了無數次遠赴世界各先進國家研習美容新知、手技之外,並與歐美各國合作生產多種流行款和機能款內衣,期望大眾創造由裏到外的全方位「新美容觀」,更新傳統的化妝品、內衣市場。



從興建第一座符合國際標準的GMP化妝品製造工廠,到成立完善、先進的研發機構,雅聞傳遞的是一份「信賴與安心」的訊息。在產品的療效和安全性方面,不計代價的投注了大量心力,因為我們重視雅聞的商譽,所有的雅聞產品都必須經過層層嚴苛的檢驗才會上市。 




雅聞網站:www.arwin.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女內衣系列、化妝品、健康食品、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化粧品、內衣、健康食品、SPA生活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