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兆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鄧小姐
電話:(03)6668779
傳真:(03)2888862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園區二路9-1號
網址:http://www.teraxtal.com.tw



公司簡介

近年來,由於節能與環保概念的興起,發光二極體(LED)與太陽能成為二十一世紀最耀眼的兩個產業。而LED的諸多應用不勝枚舉,甚至未來將取代傳統光源的潮流,勢將難以抵擋。

兆晶科技即為全球LED產業供應鍊中,提供氮化物磊晶(藍、綠、紫外光)關鍵原料----藍寶石基板----的五大供應廠商之一。藍寶石(氧化鋁單晶)的硬度高、加工實屬不易。要將它加工到客戶要求的原子等級,並兼顧半導體要求的一切精細標準,更是十分因難。兆晶科技的菁英團隊,創始時即凝聚國內長晶及晶圓加工等技術人才投入,目前產品已獲台、日、韓、美、歐洲等國際大廠認證使用,以穩定的品質、精良的技術、熱忱的服務、彈性快速的供貨能力而頗受好評。

2008年將是兆晶起飛的一年,不但營業額屢創新高,更與國內外上下游廠商策略結盟,使公司經營更加穩固。此外,我們將以”關鍵價值的提供者”自居,與客戶緊密搭配,提供各式客製化產品與特殊規格品的開發,成為光電產業中不可或缺的合作夥伴。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晶圓材料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